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烈宏: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的三个因素

2015年03月12日 14: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昨日做客“对话新国企·引领新常态”两会访谈节目。他表示,在拉美一些国家,中国电子拿到了将近有40亿美金的订单,中国电子能够走出去开拓并取得成功,总结下来有三点原因。>>>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做客“对话新国企·引领新常态”两会访谈节目 裴小阁摄 

 

  访谈现场 裴小阁摄 

  具体来看,第一,外交搭桥,中国强大的外交使拉美的国家和中国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不仅是传统的工业产品,也包括电子信息产品;第二,金融铺路,支持中国的实体企业走出去,在国家战略之下,和这些国家签有金融的一揽子协议;第三,行业要唱戏,包括中国电子这样的集团,要在这个舞台上发挥作用,我们很早就派出了小分队,到现在是分公司,而且是本地化的分公司。(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