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烈宏:新常态下中国电子的品牌塑造要有新做法

2015年03月12日 13: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昨日做客“对话新国企·引领新常态”两会访谈节目。访谈中谈到,新常态之下公司在品牌的塑造上是否会有新的做法,他表示,将进一步实施提升自己品牌的战略。>>>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做客“对话新国企·引领新常态”两会访谈节目 裴小阁摄 

 

访谈现场 裴小阁摄 

  “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提到,要从“制造大国”向“创造强国”、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刘烈宏指出,中国电子也是一样。“说起中国电子可能大家觉得比较陌生,但是说起中国电子所属的企业,比如像熊猫电子、长城集团,大家又感觉到非常的熟悉。”他如是说。

  他指出,这也促使我们进一步实施提升自己品牌的战略。他表示,中国电子提出今后中国电子的企业品牌就只有一个,就是“中国电子”。在不同的门类,则使用细分的品牌,从而形成一个中国电子的品牌体系,更好的推动产品向中上游转变的同时,也能突出品牌引领的效应。(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