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准预测分析师:今年金价将跌4.4%至1100水平

2015年03月12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3月11日)金价再创今年低点,一度触及1150美元/盎司下方。

  然而这还不是最糟的,彭博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最为准确的金价预测显示,美联储的政策将会为黄金市场带来更大的麻烦。

  Itau Unibanco Holding SA的Artur Passos称,随着美联储可能的升息,今年黄金价格将连续第三年下跌。

  在彭博对20名预测者的追踪中,Passos的预测在过去两年是最为准确的。

  Passos表示:“黄金市场面临的总体环境是看空的。”他预计今年金价会下跌约4.4%至1100美元/盎司,将是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升息是马上就会出现的,而这是目前黄金市场中最为重要的。”

  

  (彭博追踪的30名分析师过去180天对金价的预测和Passos预测的对比)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