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2015年黄金产量预计将增3%至298吨

2015年03月12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俄罗斯的黄金生产联盟主管在Sergei Kashuba周三(3月11日)称,俄罗斯2015年的黄金产量预计将增至3%至298吨。

  由于卢布的下跌,很多俄罗斯投资者做出了一些新的投资项目,俄罗斯的黄金生产商因此受益。

  Kashuba说:“黄金矿企预计今年的黄金产量增长在2%至3%。”

  据俄罗斯的财政部称,2014年俄罗斯的黄金产量总共为288吨,其中232吨为矿产,17.9吨为其它金属的副产品生产,38.9吨为废料回收。

  俄罗斯财政部预计今年的黄金产量为290吨。

  今年1月该国的黄金产量为12.86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