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健盛集团拟1亿打造针织品O2O平台

2015年03月11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健盛集团(603558)3月10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独资设立浙江健盛之家捷销有限公司。新公司未来主要负责“健盛之家”O2O 平台的建设,旨在打造一个线上线下针织类消费品联合销售平台。

  根据公告,该平台将通过服务品牌“健盛之家”将袜子、内衣、盒裤、家居服等贴身衣物多品牌产品汇聚旗下,是一个多品牌多品类合作的线上线下针织类消费品联合销售平台。

  健盛集团今年1月27日登陆沪市,也是国内第一家袜业企业成功上市。作为传统棉袜制造企业,健盛集团也在开拓新的盈利模式,拟实现由单一的ODM、OEM制造商向多种赢利模式并存的转型。

  公司董事长张茂义此前曾对媒体透露,健盛集团未来将规划建设“健盛之家”创新园。该园区包括健盛之家O2O平台区、针织设备区、原辅材料区、品牌中心区、配套服务区5大区块,以“健盛之家”O2O平台模式为核心。该平台的主力品牌全部为健盛之家采取深度股权合作的联营体品牌,代理销售品牌以国际针织行业知名品牌为主。根据当晚公告,健盛集团已迈出打造“健盛之家”创新园的第一步。

  健盛集团同日公告,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公司拟进行丝袜建设项目,项目由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引进意大利生产设备、日本生产工艺及技术,主要生产高端丝袜产品。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设计年产丝袜5200万双,项目所需资金由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