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学勤:欢迎绿色环保企业 带动大兴安岭发展

2015年03月10日 09: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森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学勤昨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时表示,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欢迎绿色、环保的企业入驻林区,带动林区发展。>>>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森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学勤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张学勤认为,目前来看,全国林区多数仍待开发,以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为例,其需要有技术、有资金的企业带动其发展。他还强调,林区绝不搞高污染、高耗能的工业,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欢迎能带动当地产业发展的绿色、低碳品牌进驻。(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