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金价未完全体现对美联储升息预期 可跌至1093

2015年03月10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称,对美联储升息态度的不确定性还未体现在金价中。

  “升息的环境对黄金是不利的,上周五金价对非农数据的敏感就可见一斑,但黄金市场还未完全体现市场对升息的关注,没有像年初对欧洲局势那样。”

  巴克莱的分析师们还表示,上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使得他们预计美联储可能在6月就升息。

  分析师们对黄金仍然持看空的态度,他们预计跌破1167美元/盎司的水平意味着金价将进一步下行至1131的低点甚至更低。

  “我们的下行目标为1093美元/盎司附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