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分析师:美联储升息预期与黄金实物需求左右互博

2015年03月09日 13:46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后,黄金市场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

  瑞银(UBS)分析师Jo Battershill表示:“非农数据在过去18个月中是推动金价的一大影响因素。曾经对黄金市场没有什么影响的因素,目前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Battershill表示,上周五金价的下跌还跌破了技术面的支撑水平,金价可能进一步下行。

  Battershill说:“过去几年中,1185美元/盎司是很重要的支撑水平。这一水平有很大影响,因此在这一水平被跌破后,我认为金价会有更多下行。”

  Battershill还称,2月底至7月的时段通常是黄金表现比较糟糕的时段。

  “目前支撑的是实物需求,中国市场可能会有很强劲的实物需求,接下去4个月就是西方的美联储升息和东方的实物需求之间的胶着。”

  Battershill说:“短期还是看升息。”不过他认为长期而言,实物需求将会金价托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