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石化混改交割完成 资金比计划差20亿元

2015年03月09日 07:34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上周六,中石化发布公告称,根据2014年9月12日签署的增资协议,25家投资者已经向销售公司缴纳了相应的增资价款,共计人民币1050.44亿元(含等值美元),完成率98.1%,其中1家投资者由于资金筹措等原因未足额缴纳增资价款。

  去年9月份,中石化与25家投资者签订的混改协议显示,将由全体投资者以现金共计1070.94亿元(含等值美元)认购销售公司29.99%的股权。从此次交割的情况来看,少了20.5亿元,不过中石化在最新的交割公告中未透露是哪家投资人未足额缴纳投资款。而从之前公布的25家投资者名单来看,计划投资超过20.5亿元的机构有17家。中石化表示,交割完成后公司将按照《增资协议》约定进行工商变更等后续安排。中石化于去年2月份宣布启动油品销售业务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经过一年的时间完成了混改引资,引入的投资者包括腾讯、复星、新奥能源、海尔、汇源、顺丰等不同行业的知名公司。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