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州金改或有新进展 多只金改股涨停

2015年03月05日 07:5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有媒体称温州或推出新一轮三年金改计划,A股市场中温州金改股随即大涨,其中浙江东日、通程控股、香溢融通纷纷涨停。

  据报道,3日,全国人大代表、温州市市长陈金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温州正在谋划从三个层面谋划温州金改的未来,包括使前三年的改革项目提质扩面、学习借鉴各地金融改革经验以及正考虑推出新一轮三年改革计划。

  陈金彪表示,关于新一轮三年改革的具体措施需要报省金融改革领导小组同意后,再报国家有关部委、联合领导小组同意再具体实施。而三年来,原来确定的12项主要任务中,除了个人境外直投试点这一项国务院还未审批之外,其他11项都基本如期完成。

  2012年3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这是国内首个“金融改革综合试验区”。当年5月,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在丽水开展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后者由此成为国内首个农村金改试验区。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