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中期坚定看涨黄金 金价突破1236或看1345

2015年03月04日 13:20    来源: FX168网站    

  美银美林(BAML)技术策略师MacNeil Curry周二(3月3日)维持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不变,并预计长期金价将1345美元,甚至是1433美元/盎司。

  Curry表示,眼下2月23日低位1191美元或许已为此前连月的下行调整画上休止符,金价随后开始震荡,这意味着价格正在该区域构筑底部。

  上行方面,他认为,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236美元并企稳在该水平上方,那么下个目标就是1月22日高位1307美元,最终上探1345美元。

  至于下行方面,Curry指出,如果金价跌破1169美元,那么情况就比较糟糕,未来可能重探1132美元的记录低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