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动退市第一股*ST二重5日召开网上投资者沟通会

2015年03月02日 20:53    来源: 新华网    

  *ST二重(601268)3月2日晚间公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15年3 月5 日 15:00-16:30 召开关于全面要约收购*ST二重事宜的网上沟通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于 2015 年 2 月 17 日公告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自 2015 年 2 月 26 日起向*ST二重全体股

  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为使公司股东详细了解国机集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目的、要约收购具体内容、接受要约的流程等情况,定于 3 月 5 日通过“上证 e互动”平台召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二重重装股份事宜网上沟通会”,围绕国机集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事宜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