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民间藏石展开幕

2015年03月02日 10:38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昨天,由山东省观赏石协会、青岛市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主办,崂山绿石专业委员会承办的 “2015·青岛民间藏石展”在昌乐路文化街古玩城开幕。

  据悉,共有500余件入选作品参展,市民可在2月27日至3月8日在期间,通过投票选出“青岛美石”,票数最多的30件作品将授予“青岛美石”证书。

  另悉,为了全面、客观记录青岛民间藏石现状,组委会将邀请摄影家拍摄民间藏石展现场,并编辑出版 《2015·青岛民间藏石展》专辑。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