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去年净利亏11.56亿

2015年02月28日 08:05    来源: 深圳商报    

  獐子岛(002069)今日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度,受底播虾夷扇贝遭受重大灾害损失、鲍鱼行业持续低迷、转型升级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在营业总收入持平略增的同时(营业总收入26.62亿元,同比增长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56亿元。

  獐子岛表示,为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由“资源+市场”向“市场+资源”转型的战略方针,加速由食材企业向海洋食品企业升级、由线下渠道主导向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升级。 同时,针对海洋牧场遭受灾害损失所采取的“公司管理层自愿承担部分灾害损失与公司共度难关”、“提升海洋牧场透明度与风险控制能力”、“打造事业共同体”等系列措施正在有序落实中。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