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天军工板块大涨 航天电子、航天科技涨停

2015年02月28日 07:19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航天军工板块表现强势,截至收盘,板块集体上涨3.70%,板块内个股普涨,其中航天电子、航天科技涨停,中国卫星涨5.16%。

  消息面上,近日,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发文表示,将积极推进航天体制机制改革,加大航天企事业单位改革力度,吸引社会资源加入航天工业建设。同时,要以国家战略为先导,以军民融合发展为方略,加快推进航天工业与国家大工业体系的深度融合。

  许达哲表示,在航天事业方面,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成功执行了一系列国家重大任务,将250余颗国内外航天器成功送入太空,对维护国家空间安全和利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短期看,军费预算公布等事件将提升板块关注度;长期看,强军是实现国家战略的重要基础,是我国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