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那些奇葩的旅行“神器”

2015年02月23日 09:36    来源: 广州日报    

  

  “鸵鸟枕”

  

  “膝盖防卫者”

  新华社电 随着旅行走进不少人的生活,设计师们也纷纷开动脑筋,想出各种与旅行有关的设计,但有的设计师“脑洞”太大,以至于引发了不少吐槽。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卓达宇航公司设计出一种新型机舱,里面设置的三个并排坐椅中,两边的朝前,中间的朝后。设计师说,这样一来,乘客们就有更宽大的肩部空间。先不说与陌生人面对面坐着会不会尴尬,设计师,你考虑过坐在最里面乘客的感受吗?想上厕所怎么才能出来?

  还有那曾经引发不少人惊叹的“鸵鸟枕”。在喧闹的候机大厅里戴上它,的确可以不用管人们如同看到外星人般的目光,也听不到熊孩子的各种吵闹,但登机广播也听不见了啊!

  坐长途飞机对个子高的人来说是个折磨,要是前排乘客总是把椅子放倒,大个子的腿就更没地方放了。对此,美国人发明了一个小玩意,取名“膝盖防卫者”,只要把这个小玩意插在前排乘客的坐椅靠背下,那张椅子的靠背就不能放倒。买这个小玩意时还附赠一封信,可以交给前排乘客看。信上写道:“不好意思,我的腿太长了,如果你把椅背放倒,就会磕到我的腿。所以我用了这个‘膝盖防卫者’,你的椅子就不能动了。这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便,但你可以向航空公司投诉,让他们多为腿长的乘客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