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钢琴子公司“傍上”华策影视

2015年02月14日 07:56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晚间,珠江钢琴(002678)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珠广传媒与北京合润传媒签订了《影视剧投资及品牌内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影视剧投资及品牌内容整合营销上进行项目合作,合作期限为2年。据了解,合润传媒是国内主要的影视植入广告公司之一,2013年11月,A股影视龙头华策影视(300133)出资1.04亿元收购了合润传媒20%的股权。

  根据协议,合作期限内,由双方共同甄选项目,针对最终确定进行投资项目,由双方共同进行影视剧项目投资。公告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公司拓展文化影视传媒业务,深化文化产业战略布局,加快向综合文化企业的战略转型。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