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路桥去年净利降六成

2015年02月14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刚因前任董事长行贿而股价大跌的成都路桥,昨晚发布了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净利大幅下降近六成。

  根据成都路桥公布的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64.88%、58.63%。

  对于业绩下降的原因,成都路桥称:“公司经营业绩较2013年度出现大幅下滑,主要系2014年度在建工程减少,新中标项目未能及时形成产值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业绩快报显示,成都路桥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周维刚。此前,成都路桥发布公告称前任董事长郑渝力因行贿被采取强制措施,经公司董事会选举周维刚当选董事长。资料显示,周维刚曾任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路公司经理、副总经理、董事,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