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安裕鑫两年定开 债基蓄势待

2015年02月13日 10:17    来源: 新华网    

  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降准有望为债市带来较大投资机会。据悉,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将于2月26日(正月初八)起正式发行专注债市投资的诺安裕鑫收益两年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等渠道及诺安基金官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晨星中国此前公布的2014年二季度《中国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显示,诺安基金债券型投资管理能力高居行业第一。诺安裕鑫拟任基金经理谢志华先生为诺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执行总监。截至2015年2月6日,由谢志华同时管理的另一只产品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最近一年收益率达到16.8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