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金价大跌后或迎来实物买盘

2015年02月11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2月10日)欧洲时段盘初,现货黄金已经成功突破小时图上的对称三角形顶部。但小时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胶着于零轴上方附近,RSI相对强弱指标读数位于49附近,轻微看跌。

  瑞银集团(UBS)日内指出,上周五(2月6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打压金价,黄金跌破200日均线并下挫至1228美元,周一收高0.7%指向1239。

  报告还表示,美国数据持续改善增加金价进一步下行压力,尤其在头寸依然高企的情况下,但并不意味着金价将一路下跌。欧元区不确定性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加剧了金价的震荡。

  报告补充道,近期金价下跌30美元后,吸引了一些实物买家,处于低位的金价或刺激中国农历新年后实物黄金需求消费。

  报告最后表示,目前金价在50日均线1228.70附近获得支撑,若自此下跌将增加实物买盘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