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低迷但黄金ETF持有量稳定 GLD上周流入6.58吨

2015年02月09日 10:51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黄金经历了表现非常糟糕的一周,尤其说周五的非农数据表现非常强劲,使得金价大幅下跌到1240美元/盎司下方。

  一家伦敦的交易机构在报告中称:“黄金期货市场的未平仓合约在下降。这表明了多头在放弃,黄金市场的看多情绪可能很快就会投降。”

  不过黄金ETF则依然处于流入中,上周SPDR黄金ETF(GLD)流入了6.58吨,总持有量增加到了 773.31吨。

  目前该ETF的持有量较1月的六年低点已经增加了近10%,这是2010年5月希腊第一次爆发债务危机以来,最快的流入量。

  在欧洲地区,欧元计金价较1月的21个月最高水平也跌去了差不多6%。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