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2015年02月08日 07:25    来源: 新华网     何险峰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大豆期价6日下跌,玉米期价和小麦期价微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0美分,涨幅为0.13%;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24%;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0.79%。

  市场分析员认为,大豆期价下跌主要受市场消息影响。当天,市场消息称美国传统大豆出口目的地墨西哥已开始与巴拉圭进行进口谈判,市场还传言墨西哥已从巴拉圭进口一货船大豆。

  此外,分析员认为美元上涨也是当天大豆期价下跌的原因,因市场担心美元上涨进一步打击美国大豆出口竞争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