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铜大涨2.19% 引领商品全线反弹

2015年02月03日 14:04    来源: 新浪财经    

  商品期货开盘承接了昨日的反弹走势,全线上涨,其中有色金属领涨商品,沪铜涨2.19。能化品种在隔夜原油反弹的带动下也全线上涨,PTA、PP、塑料、橡胶涨幅均超1%。

  螺纹钢和白糖表现较为弱势,小幅收跌。

  隔夜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的闲置钻井数量已经达到至少1987年来最多,潜在供应前景下降,NYMEX原油期货收涨1.33美元,或2.76%,报49.57美元/桶。

  金属方面,分析人士表示,一方面,由于前一个交易日国际油价飙升逾8%,对之前被油价暴跌拖累的铜价而言,一定程度上支撑铜价走强而脱离跌势;另一方面,当前市场普遍预期中国央行将启动降息操作,料有益于修复有色金属疲弱的基本面。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