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2014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跃居世界第二大产金国

2015年02月02日 13:36    来源: FX168网站    

  据汤森路透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周六(1月31日)公布的数据表明,2014年俄罗斯黄金产量同比增长9%,超越澳大利亚成为世界第二大产金国。

  GFMS表示,2013年俄罗斯黄金产量为248.8吨,在世界排名中排在第三位。但2014年俄黄金产量增长约9%,达272吨,排名也上升一位,成为继中国之后的世界第二大产金国。

  在2014年的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依然中国,年黄金产量达465.7吨。澳大利亚则以年产量269.7吨退居第三。

  GFMS数据还显示,2014年全球黄金产量增长2%,达3109吨。但全球市场供应量实际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