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鹰金币1月销售疲软 为2008年以来最差1月

2015年02月02日 07:45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鹰金币的销量非常疲软,是2008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1月。金价的上涨显然影响了美国消费者们对实物黄金的兴趣。

  今年1月美国鹰金币的销量为8.1万盎司,去年同期则为9.15万盎司。2008年1月的美国鹰金币的销量曾经仅仅2.6万盎司。

  此外,美国鹰银币的销量也比较疲软,1月总共销售553万盎司,虽然比12月的销量翻番,但却是2010年1月以来的最差1月。

  美国的金币和银币的销量是非常有季节性的,年初通常是销量最好的时段,而第四季度则会是最安静的时段。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