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迅速扩容 公募、私募基金打响卡位战

2015年01月31日 08:14    来源: 江南时报    

  伴随着新三板市场的迅速扩容,投资者热情被迅速点燃,这在2014年12月以来体现得尤为明显,各类机构纷纷推出新三板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底2015年初以来,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吧)、招商、财通、前海开源、长安、九泰、国泰安保、上投摩根等诸多基金公司先后通过旗下专户或者子公司,已经设立或正在推出新三板产品。从发行规模来看,这些产品的发行规模大多在几千万至1个亿之间。

  私募基金中,鼎锋、理成、朱雀、少数派等公司也有多期产品问世。据鼎锋资产总经理李霖君透露,作为新三板较早的布局者,目前鼎锋旗下新三板产品的规模已经达到了10亿元,2015年计划推进到2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