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虽“高送转”但未传减持 永大集团昨逆市收红

2015年01月30日 08:31    来源: 深圳商报     张意梅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1月29日,永大集团发布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因参股抚顺银行事项获批,公司将获得相应的投资收益。据预测,修正后归属于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6%~24%,盈利4485.72万元~4795.08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867万元。记者留意到,作为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高送转概念股,此前拟10转15派10元的永大集团,近日来并未传出大股东减持消息,尽管昨日大盘低开低走,但该公司股价当日逆市收红。

  深圳前海金信达投资公司投资总监金少华表示,“确实有部分高送转概念股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不能因此全盘否认,还是要站在宏观的大局角度分析问题。投资者对于高送转概念股依然会有填权的预期。我认为,在大盘调整结束后,一些有利润支撑的‘高送转’概念股应该还会有一段行情,包括永大集团。”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