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携明星分析师牛市寻宝

2015年01月30日 08:0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日前,上投摩根基金“稳进2015—上投摩根投资策略全国巡讲”南京站举行,来自上投摩根以及华泰证券(601688,股吧)的专家与现场300余位投资者交流,直击市场走势,指点A股迷津。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373020,基金吧)基金经理卢扬指出,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是信心的晴雨表,当大众对整个市场有乐观预期时,股市的积极反应也会变成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力量。目前资本市场总市值是44万亿,假设上涨20%,就会带来近10万亿财富效应,而中国房地产销售额一年约为13万亿。

  华泰证券首席金融分析师、董事总经理罗毅则更加坚定的认为,牛市刚刚开始,未来将有30万亿资金进入股市。首先,房地产投资目前回报率较低,从存款和房地产资金配置中转移进来的约为16万亿;其次,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理财资金预估转移9万亿左右;再者,国际资金有望流入5万亿左右。目前,A股市场流通市值为16万亿。

  对于2015年的投资主线,卢扬认为今年是国家安全大发展年。上投摩根在一线蓝筹当中看好银行和地产;二线蓝筹看好家电、汽车等白马成长股;主题方面看好国防、信息安全,环保行业,还有泛互联网行业,以及“一带一路”、“迪士尼概念”。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