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银行支行数量破千家

2015年01月30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果静

  经济日报北京1月29日讯(记者陈果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今日开业,这是民生银行拉萨分行在西藏设立的第一家支行,也是民生系统内第1000家支行。

  民生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骏表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正式成立,将会有力拓展民生银行在拉萨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和辐射半径,同时,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为民生银行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平台和机遇。

  开业当天,民生银行经开区支行实现各项存款5.3亿元,其中,零售存款4000万元;各项贷款6.7亿元,其中零售贷款1.1亿元;安驰销售实现5000万元;流动利A日均余额2亿元;天溢金理财4500万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