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氏集团拟7.8亿并购盛世骄阳 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5年1月30日)
2015年01月30日 0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记者向婷) 昨日晚间,皇氏集团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合计作价7.8亿元收购盛世骄阳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皇氏集团公告显示,盛世骄阳100%股权所有者权益合计为23077.36万元,参考预估值7.8亿元,增值率为237.99%。公司拟以26.39元/股合计发行2489.46万股,并支付现金12303万元用于全部交易对价。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23.7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9亿元,拟用于补充盛世骄阳流动资金,以提高并购后的整合绩效。

  公告显示,盛世骄阳为一家新媒体影视节目整合、发行、运营公司,以“版权+渠道+运营”为资源核心和能力核心,打造新媒体平台专业内容运营商,全面覆盖新媒体领域。截至2014年12月31日,盛世骄阳总资产为7.77亿元,净资产为2.31亿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3.0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77.27万元和6099.56万元。

  皇氏集团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在文化传媒行业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为做大做强文化传媒业务奠定坚实基础,有助于最终实现公司乳业、文化传媒两轮驱动的战略发展目标。随着上市公司对文化传媒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运作经验、管理水平的不断积累,公司将持续关注文化传媒行业的其他领域及相关投资机会,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传媒这一新兴主业。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