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意人寿完成最大个险理赔案

2015年01月29日 08:19    来源: 深圳商报     耿 洋

  日前,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因交通事故意外身亡的某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600余万元,这也是中意人寿成立以来最大的个人保险理赔案件。

  据了解,该客户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意外身故保额高达600万元的“中意乐无忧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额为2万元的“中意福永相伴C款两全保险”。 “中意乐无忧”是该公司一款针对个人的综合意外保障产品,保障利益包含了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伤残保险金和抚恤金给付。若保单成功续保,更可在保费不变的情况下享受保险金额自动增加的功能,每次增加额为基本保险金额的6%,直至累积增加至基本保险金额的130%为止。中意人寿在接到作为受益人的家属正式申请理赔,并交齐理赔所需资料后,仅用1个工作日,就作出同意给付的重大理赔决定。在客户完成理赔全部手续后,中意人寿将600余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受益人手中。(耿 洋)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