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观察金价回落中ETF流动 投资者情绪或有改善

2015年01月29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金价目前重新回到了1300美元/盎司下方,但Triland Metals的分析师们认为,在回落的状况中可观察投资流向,以判断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情绪。

  “周三又有25.4万盎司黄金流进了全球黄金ETF中,这是2012年开始大幅流出以来,最大规模的流入。”

  “尽管目前其持有量仍然低于200天移动均线下方,但应当注意这个方面,来看持有量的增加是不是会在金价回落的时候继续。”

  本周金价的回落中,黄金ETF都有持续的流入。Triland Metals认为,这是投资者们对黄金情绪的改变。

  技术面上而言,分析师们认为,在1275美元/盎司的水平,投资者们对黄金有买盘兴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