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将拆分垂直公司支持独立上市

2015年01月29日 07:1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28日,360向《经济参考报》记者透露,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年会上指出,360要从“最大的互联网安全的公司”转变成最大的“安全互联网公司”,将安全服务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未来360的非核心安全业务将产生更多的独立品牌,通过外部投资、内部孵化两种方式,将团队拆分成一个个独立垂直公司,并支持它们独立上市。(侯云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