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凌涛担任华瑞银行董事长

2015年01月28日 15:4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近日,上海银监局批准上海华瑞银行开业。继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获批开业之后,上海华瑞银行各项开业准备工作已就绪,于2015年1月27日由上海银监局批复开业。

  此次上海银监局批复内容包括机构名称、机构住所、注册资本金、经营范围等。其中,机构名称为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华瑞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和票据等业务。

  上海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华瑞银行是一家在上海自贸区内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应以主要服务区内小微企业和社会大众为己任,为探索民营银行经营管理模式作出贡献。

  华瑞银行董事会成员及其经营团队也已明确。上海银监局核准了凌涛、朱韬、孙文英、蒋海龙、林乃机、涂珂、高兵华、裴学龙、林凯文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吕红兵、黄辉、涂宝贵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凌涛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朱韬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许慧敏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核准孙文英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孙中东行长助理兼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资格;核准解强行长助理兼首席风险官的任职资格。

  上海华瑞银行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隆路6号一、二层D2室。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