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盈安合伙再度增持3405万股万科股票

2015年01月28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科A1月27日晚公告,1月27日,代表公司事业合伙人的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向公司出具 “告知函”,盈安合伙认购的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15年1月26日至2015年1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购入公司A股股票34,054,2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集合计划本次购买股票的平均价格为人民币13.26元/股,共使用约人民币4.52亿元资金。其中一部分资金来自事业合伙人集体委托管理的经济利润奖金集体奖金,剩余为引入融资杠杆而融得的资金。盈安合伙在“告知函”中表示,集合计划未来如继续增持公司A股股票,将按之前的约定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在需要时也可随时向其了解集合计划买入公司A股股票的最新情况。

  截至2015年1月27日,集合计划共持有公司A股股份494,277,8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8%。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