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金价上涨1% 因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公布前美元下跌

2015年01月28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二在连跌两日后上涨1%,因在周三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政策会议结束前,美元和股市下跌。美联储将可能推迟升息时间的预期。

  * 股市和美元下跌

  *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政策会议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会议,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承认全球前景不确定,且坚持对收紧政策保持耐心的承诺。

  1927 GMT,现货金 上涨1%,报1,293.06美元。金价在之前两日累计下跌1.6%,因股市上涨和希腊选举存在不确定性。金价周四触及五个月高位1,306.20美元。

  2月美国期金 收升1%,报每盎司1,291.70美元,交易商表示,2月期权到期,在大约1,275、1,280和1,300美元行驶价的期权有大量未平仓合约。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最多1%,且全球股市下跌,因美国企业业绩令人失望和美国耐久财订单意外下降。

  接受路透调查的交易商和分析师预计,今年黄金将连续第三年下跌,因美国准备升息。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 上升0.9%,报每盎司18.03美元。现货钯金 涨0.1%,报每盎司781美元。现货铂金 升0.9%,报每盎司1,259.25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