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人投成为证监会股权众筹协会首批8家会员之一

2015年01月26日 1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记者 温济聪)对于国内首家实体店铺股权众筹平台人人投来说,新年伊始迎来了3大喜事:一喜是中国证监会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拟副主任委员!二喜是再次拿到上海某风投1500万注资,市值突破“6亿”!三喜是成为中国证监会股权众筹协会首批8家会员之一!

  2015年1月23日,由证监会举行的的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京举行,人人投、京东金融、天使汇国内知名股权众筹平台、国内证券公司及资本机构参与了本次会议,暨国内股权众筹平台业务指引(试行)征求意见进行讨论调研。

  人人投CEO郑林表示:“很荣幸参加证监会举行的‘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并且作为中国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委员发言,作为中国证监会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拟副主任委员,人人投未来一定会为股权众筹发展做出必须有的贡献!人人投专注于帮助各地区成长中企业发展,以既有的商业模式和团队能力为依托,规范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行业的格局,完善各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立,竭力为股权众筹领域营造一个稳定有序的新环境。”

  能够成为中国证监会股权众筹专业委员会拟副主任委员和中国证监会股权众筹协会首批8家会员之一,并获得监管层层面肯定,再一次彰显了人人投在股权众筹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股权众筹行业的后起之秀,人人投凭借清晰的定位和不断的改革创新逐渐成为股权众筹领域的领跑者,可谓行业奇迹。

  据了解,2014年2月15日,人人投创立;2014年10月28日,人人投1000万10%特选股融资超额完成,市估值一个亿的股权众筹平台诞生;2014年12月22,人人投3000万10%见证股融资成功,成为市估值三个亿的股权众筹平台;2015年1月22日,上海某风投注资人人投1500万,持有2.5%股权,人人投成为国内第一家市估值六个亿的股权众筹平台!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