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首份年报:楚天科技利润大增并推高送转

2015年01月26日 07:0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上周五晚创业板首份年报出炉,楚天科技成为创业板第一家披露2014年年报的上市公司。公司披露的年报显示,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同比增长2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16.25%;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3元。

  公司表示,冻干机及其无菌制剂生产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新产品较上年增加3.26亿元;公司口服液瓶洗烘灌封联动线较上年增加3821万元,增长167.06%,以及智能灯检机较上年增加 3020万元,增长52.30%;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及公司品牌度的持续提升,保证了销售的增长。

  同时,鉴于目前公司经管盈利情况良好,拟以公司总股本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503.96万元;同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0股。

  同日楚天科技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34万元至5081万元,同比增0%至20%。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