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推出蹭网神器

2015年01月24日 07:33    来源: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一早,大伙儿得到好消息——马云要帮大家免费上Wi-Fi了!据了解,昨天,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正式上线。这,其实就是一款蹭网神器。

  用户只要去应用市场下载该软件(目前只有安卓用户可下载),通过淘宝账号登录,就能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其中,移动、联通、电信的热点资源,每天有1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间。

  1小时?太短!于是,项目相关负责人又说:“能用淘金币兑换,比如30个淘金币可以兑换15分钟,120个淘金币可以兑换60分钟等。且除了这三大运营商外,其它运营商的热点资源不限时长。”

  如浙江11家医院的热点“Hospital_Free”全部免费,它们是杭州市肿瘤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绍兴二院、杭州求是医院、湖州三院、浙江绿城医院、淳安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湖州市中心医院、杭州滨江武警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如何使用?用户打开该软件,系统会自动定位搜索300米内的有效热点资源,并根据信号强弱排序展示,点击即可上网。搜不到热点又急需上网的用户,可通过“热点地图”定位,向附近可用热点靠近,寻找上网机会。

  在用户信息安全方面,据悉,淘WiFi开启后仅显示合作的运营商热点,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同时,淘WiFi对淘宝账号与上网数据做了隔离,不必担心账号信息被他人窥探。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