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曼光电体育战略雏形初现:掘金体育产业腾飞新十年

2015年01月23日 07: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1月22 日,雷曼光电正式发布了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营销资源,与此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名为“第12人”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和雷曼独家研发的足球赛场新型LED广告媒体。

  在发布会现场,雷曼董事长李漫铁表示“非常看好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产业的未来,从2015年开始的未来十年将是雷曼在体育产业腾飞的新十年”。据了解,雷曼在足球产业多角度、全方位布局的战略雏形已经显现。

  雷曼光电董事长李漫铁介绍,雷曼光电在中国足球行业完成了由设备供应商到运维服务商,再到商务运营商的升级。

  “下一步我们将寻求优质的赛事资源,运用金融手段来直接获取或孵化培育优质项目”,李漫铁董事长表示。

  雷曼光电在发布会还亮出一款名为“第12人”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该产品除了具备市面上一般看球类应用的资讯、社交、电商、竞彩等功能之外,更充分发挥了雷曼在球场LED显示屏方面的优势,实现了球迷手机屏和赛场LED屏之间的双屏互动。雷曼将利用赛前、中场休息等非转播时段来尝试这种玩法。

  李漫铁董事长表示,“雷曼的LED屏覆盖90%的俱乐部,有着非常好的入口优势”。该产品预计将会在2015赛季开赛时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