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月至今美国鹰银币销量已达465万盎司 金币销量7.6万盎司

2015年01月22日 07:41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局更新了其美国鹰银币的销售数据,显示出了银币的强劲需求。

  数据显示,至上周五(1月16日),美国鹰银币今年1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70.15万盎司。

  

  而自上周五至本周二,美国鹰银币又销售出了95.45万盎司。

  因此1月至今美国鹰银币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65.6万盎司,而去年整个1月的销量为477.5万盎司。在这个1月还剩两周的情况下,按照目前的速度,美国鹰银币的销量将达到550万至600万盎司的水平,将远超去年同期。

  相比而言,金币的销量就比较平淡了,1月至今的销量为7.6万盎司,而去年1月的销量为9.15万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