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uper7户外达人年度人物》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 人民网    

 

  1月18日由中国户外协会发启、中国城市公益传播联盟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生活节目委员会联合主办的《Super7 户外达人年度人物》第一季滑雪达人在北京拉开序幕,央视、央广、北京电视台和旅游卫视等50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启动仪式上,中国户外协会会长岑传理致辞,他希望更多的体育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为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他同时希望中国户外协会以安全、专业、科学的方式引导大众参与体验户外运动,自然知我心,我为中国梦,鼓励更多青少年投入到大自然中,接触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享受自然,培养造就大爱精神。通过长期举办这样的活动来提升人类精神和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关系及人际融洽相处,推动户外关联行业发展和国际友好交流合作。

  第一届《2015年Super7 户外达人年度人物》之滑雪达人有49位参赛者登上赛道,以高超的技艺准备一决高低,为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专家到场督查并指导赛事。包括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汪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阿杰等在内的49位著名媒体人参赛。活动希望通过媒体人亲身体验将活动的内容及意义更广泛、全面的传递给大众。

  据中国户外协会秘书长刘玉选介绍,今天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举办的晋级赛中,将有24位参赛者被淘汰,25位参赛者晋级。晋级选手将参加1月26日在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举行的任务赛,并最终抉出7名滑雪达人。《Super7户外达人年度人物》活动每年将举办七季,分别以滑雪、登山、野外生存骑行、越野、水上、飞行七项户外运动为主题,每季活动前向社会广泛招募参与者,由专业人士培训引领大众,每季活动推选出符合户外运动精神的户外达人7名,对其跟踪报道。

  中国户外协会(简称COA)是由户外行业、传媒机构、体育机构联合发起,正式注册成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非赢利组织,以鼓励人与自然中追索大爱精神为使命,以“超越、自然、分享”为核心理念,明确户外会员以“品德”和“品质”作为基础表现诉求,积极作为,体现社会责任和绿色公益。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