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卡首次在以色列实现受理

2015年01月16日 08: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6日讯 昨日,银联国际宣布开通以色列国民卡有限公司全部ATM受理银联卡,并将开放银联卡在商户的刷卡消费,迅速把当地商户受理面扩大到四成以上。这也是银联卡首次在以色列实现受理,到访游客无需再携带大量现金,带上一张境内外发行的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便可享便利、安全的消费体验。

  以色列国民卡有限公司的总公司——以色列国民银行是当地最大银行。该公司所拥有的ATM分布全境,基本覆盖游客常到的场所。今后银联卡持卡人可用这些ATM提取当地货币现金,部分ATM还支持提取美元和欧元。旗下4万多家商户开通银联卡受理后,持卡人不仅可以在餐厅、酒店、商场及旅游景点刷卡消费,还能用银联卡租车。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人赴以色列旅游和投资,我们在以色列开展银联卡业务,目的是跟随中国人走出去的新趋势,及时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银联卡支付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持续扩大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完善用卡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正在从中国人主要出境目的地扩大到更多地区,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境内外持卡人。

  目前,中东区域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包括阿联酋、约旦、卡塔尔、沙特、巴林、科威特、土耳其、阿曼、也门、伊拉克及以色列。其中,阿联酋所有POS都可受理银联卡,ATM覆盖率达五成;约旦实现了ATM全覆盖。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8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