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局银币销量继续强劲 今年前两周达360万盎司

2015年01月16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银币在去年再度创下销量纪录,银价的低迷带来了大量的实物白银需求。

  进入2015年,美国鹰银币的销量依旧强劲。在今年前两周中美国鹰银币总共销售出了360万盎司。

  此外,上周起美国鹰金币开始销售,第一天的销量就达到了5.15万盎司。

  

  从美国铸币局的数据来看,1月12日美国铸币局售出了295.8万盎司的美国鹰银币,此后,1月13日的销量为65.6万盎司。今年至今的总销量为361.4万盎司。

  去年1月美国鹰银币的总销量为470万盎司,因此今年前两周的360万盎司对比去年是比较强劲的销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