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信贷:金价稳定将促黄金矿企股票有良好表现

2015年01月14日 15:18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Anita Soni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金价稳定,黄金矿企在今年的表现可能会比较好。

  Soni称,在2012年初开始,黄金生产行业就开始了削减成本并且最优化金矿。到现在为止,已经两年过去了,如果金价能维持在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到2015年一些矿企将重要能有积极的净现金流。

  此外,Soni称,原油价格的下降以及美元之外货币的疲软,黄金生产商也会有所受益。

  在诸多矿企中,Soni认为低成本的Agnico Eagle是一大选择,此外还有Eldorado Gold Corp。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