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矿业专家:金银价皆低于成本 美元修正将利好金银价

2015年01月13日 13:20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贵金属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表现非常抢眼,而由于原油价格下跌,黄金生产成本也获得下降的机会,因此目前可谓是黄金矿企的一个机会。

  Investor's Digest的专栏作家Mike Kachanovsky认为,2015年黄金矿企股的股票会有所上涨。

  Kachanovsky表示,黄金和白银都处在超卖的状态中,金价和银价都低于生产成本,因此价格必须被推高。此外,美元的强劲表现并不符合其基本面的状态,当美元开始修正时,金价和银价会受到推动。

  Kachanovsky还预计今年银价的表现将超过金价的表现。

  The Calandra Report的作者Thom Calandra表示,1月通常是贵金属表现比较好的时段,一些较小的矿企股也会受到推动出现短暂的上涨。

  Calandra还称,如果说1月对黄金而言还有什么不利因素,那么就美元的强劲表现,美元的上涨把很多货币推向了7年甚至10年最低水平。虽然黄金的购买力也在来回摇摆,美元计的黄金相较其它货币显然是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