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价异动公司自查 万福生科今日起停牌

2015年01月08日 07:53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晚间,万福生科公告称,公司股票于1月5日、1月6日,1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动情况进行自查,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

  据记者统计,万福生科股票2014年12月12日复牌至今9个交易日全部收获涨停,股价由复牌前的5.65元涨至13.32元,涨幅达235.75%。

  本报曾报道,去年年底万福生科被判欺诈发行股票罪罪名成立,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龚永福被判三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与此同时,万福生科发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在此之前,万福生科原控股股东龚永福、杨荣华夫妇名下合计26.18%公司股权因债务问题,被司法划拨给桃源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后者成为公司股东。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