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用卡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2015年01月06日 08:56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记者从多家旅游网站获悉,相比去年同期,今年出境游预订量翻倍,热门线路已出现150%的增长幅度。从旅游目的地报名情况来看,60%以上的游客选择了出境游。瞅准春节境外游商机,各家银行信用卡都推出了活动。扬子晚报记者为您梳理了一些实用优惠。 扬子晚报记者 徐兢

  中国银联推出全球20大旅游城市和十大海岛银联卡持卡人特惠计划。今年2月底前,持卡人在30大旅游胜地的酒店、餐饮、景点、文化娱乐及周边购物等五类场所,刷银联卡消费可享最高10%(海岛)-15%(城市)折扣。同时,您可一如既往享受免1%-2%货币转换费的福利。

  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香港刷卡返5%刷卡金回馈,截至2015年2月28日,持卡人在香港地区刷卡单笔满HK$500的交易,每刷满5笔随机抽1笔,并针对该笔交易所对应的交易金额给予5%刷卡金回馈,按月返还,最高返1000元。

  “这个冬天遇见阳光、沙滩、温泉。”宁波银行的海岛游刷卡返现金活动兼具暖意和诚意,春节期间在巴厘岛、泰国、普吉岛、济州、日本刷信用卡,最高立减1000元、600元、300元、300元、200元,再赠送持卡人1个NatureHike登山背包。

  韩国游持续火爆,建设银行推出韩国乐天免税店最高30%优惠活动,截至2月28日。此外,该行在今年6月30日前推出境外消费返现5%优惠,当月满8笔且单笔满900元即可享受。在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刷卡返现达7%。

  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所谓的返现一般就是返回的刷卡金直接给到持卡人卡中。除了返现形式外,还有一些银行返代金券,由于无门槛,可当场消费。比如,兴业银行信用卡推出送DFS现金券活动,最高回馈10%。

  一位银行人士表示,对银行来说,不断推出优惠服务,能增加持卡人的黏性,刷卡频率越高,持卡人的忠诚度越高,而且发卡渠道也被拓宽了;对商家而言,与信用卡联合促销,能刺激客户消费,带来更多的销售量。

  而另一方面,信用卡也为市民理财“助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