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牛食品董事长向全体股东赠送鸡尾酒

2015年01月06日 07:21    来源: 广州日报    

  黑牛食品1月5日晚间公告称,为扩大新产品宣传,同时感谢股东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拟以个人出资,向全体股东赠送6瓶装6种口味的TAKI鸡尾酒饮料,并向全体股东征集对公司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公司TAKI鸡尾酒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此次赠饮活动的股东为截至2015年1月6日下午收市时在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公司将依据股东名册上的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邮寄,如有变动,请股东自行与公司联系变更邮寄地址。

  据悉,黑牛食品于2014年12月6日正式推出新产品TAKI鸡尾酒饮料,目前正进入全面铺货期。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