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留警方防范宣传单一年 400户居民获家庭财产保险

2015年01月04日 07:29    来源: 扬子晚报    

  警方发的防范知识宣传单,居民看看就扔了,怎么办?南京玄武警方与保险公司合作,发放10万份防范宣传单。这些宣传单既传递知识,也是一张抽奖券。日前,警方随机抽出400户幸运居民,他们将获得今年全年的家庭财产保险一份。

  电脑上的数字滚动起来,鼠标点击,8组共400户幸运居民产生了,他们将获得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提供的2015年家财无忧保险卡一份。据介绍,这份保险价值66元,但对于家庭财产的保障额度最高可达78000元,其中包括房屋及附属设备保障42000元、室内财产保障18000元、盗窃、抢劫保障6000元、水管破裂保障6000元、电器损坏保障6000元。

  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副局长宋建军介绍,去年初,玄武警方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安防保险双走进”活动。“我们制作了10万份防范宣传单,由社区民警一一分发入户。”宋建军说,以前防范宣传单的宣传效果不佳,因为不少居民看过就扔,但这10万份宣传单可不是普通的宣传单,它同样是一张抽奖券,居民需要保留一年,待抽奖结果出来后作为兑奖凭证。“抽出的400户幸运居民,就是从这10万户居民中选出来的。”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